close
這星期去參加 Windows Mobile 研討會。上個星期微軟就有先打電話過來作提醒,順便問一下我對這個研討會的意見。電話裡我當然是說希望可以學一點東西啦,不過心裡真正想講的是--為什麼 Windows Mobile 會這麼爛呢?一直給我出問題,bug 一大堆,搞得我都快瘋了!我覺得討厭的程度已經到了不太健康的地步了,簡直是一聽到 Windows Mobile 這兩個字,心理就自動進入厭惡模式!當然我知道這樣很不專業,可是心理還是無法克制這種厭惡的感覺。而且我還會幻想,要是我有炸彈,第一個想炸掉的,就是 Windows Mobile 總部,第二個就是 Microsoft 總部啦--當然,這種話怎麼可能說的出口,而且又不是打電話來的小姐的錯--不過,這倒是你們公司的錯。

研討會倒是還滿順利的,四平八穩,除了沒有小點心,沒有吃到飽自助午餐,有點小失望之外,感覺倒是比預期還要好,尤其最後兩堂的老師講的還滿幽默的。很好玩的是,請來的老師根本不是微軟自己的人,反而都是去外面請來的老師。我猜微軟台灣恐怕根本沒有技術人員吧。第一堂在講 Marketplace 也是,有人就問說微軟要怎麼搬回劣勢,結果主講的某微軟頭頭就說,我們有很多行銷預算 XD 真是好樣的啊~

我覺得最奇怪的是,明明開發起來很痛苦,debugger 慢的要死,在不同家的手機上,也會有各種奇奇怪怪,我完全無法解決的問題,可是這些講師在 DEMO 的時候又很順利,什麼問題都沒有,真是活見鬼了!是我的整個開發環境有問題,還是程式用到了系統有問題的地方,還是是什麼無法解釋的糾葛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