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過的不開心,工作上也不順心,生活上也不開心,悶啊。現在會覺得,有的時候敗敗家可以讓自己開心一點的話,那就不要客氣了,錢就砸下去吧。人生在世,不開心的事情實在太多了,隨時都會遇到,所以能夠做什麼事讓自己快樂一點的話,那就作吧,錢再賺就有了。今天下午就跑去誠品買了一千多塊的書,爽啊!

生活上就不說了,工作上的不順,我在想問題大概是出在努力過度了。說到底,我還是沒那麼喜歡寫程式吧。為了追求品質,把自己搞得好累,好像超出了我的熱情能夠支持的範圍,然後又得不到什麼回饋,結果就是讓自己很生氣,氣這個氣那個的。看到寫的很亂的程式會很生氣,可是要把這些程式改好又很累而且還很花時間,然後專案又是一個接一個,這裡還沒弄完,就要搞下一個專案了,總覺得有點精神分裂。

我想,該調整的是我的心態跟作法吧。還是得適應環境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