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做志工,陪小朋友自來水博物館玩水。回想起來,我這一生中從來沒有抱小孩抱這麼久過呢。

剛開始抱的時候,其實心裡有一股莫名的悸動,就很像之前抱小貓一樣的感覺,就覺得很感動,有一種這個小生命就在我的懷裡,我一定要好好保護他的這種感覺。

不過,一 ,二,三,四,五...幾分鐘過去之後,心裡開始想的是,怎麼這麼重啊,右手快沒力了,要是手滑掉,小孩掉下去怎麼辦,這樣以後就不可能再讓我做志工了吧?還是趕快換一個姿勢,不管怎樣都要撐下去才行啊~~

之後玩水的時候也是,一開始還帶著小朋友走來走去玩水,後來發現一直彎腰牽著小朋友,搞得腰好酸,真的不行了,趕快把小孩架往岸邊,讓我坐在岸邊,他坐在我腿上玩水,限制了他的自由,真是不好意思囉~~

結果,才照顧小孩一個上午,就搞得手拉傷,背也拉傷,好慘啊,要是當爸爸還得了~~而且會覺得照顧小孩真的要全心全意去照顧才行,得一直跟在小朋友的旁邊,想說把小孩丟著做點自己的事也不行。嗯,果然天下的父母都好厲害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